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Carmel Kealey博士访问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6:28     编辑: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核稿:朱晓熠  终审: 李红

为提高中爱联合办学水平,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3月22上午,制药工程中爱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单位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 Carmel Kealey 博士应邀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制药工程系主任郑斌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红、院长朱金苗教授、副院长董雄辎教授出席,学院中爱合作办学项目授课教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QQ图片20240322151802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代表学院对Carmel Kealey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朱金苗教授介绍了我院制药工程中爱合作办学的师资水平、教学、科研平台支撑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董雄辎教授介绍了我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基本制度和管理方式。

Carmel Kealey博士对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联合招收制药工程学生在爱尔兰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我校在爱学子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她表示项目学生在合肥师范学院接受了系统的训练,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深受爱方教师和企业的认可,希望接下来双方可以在更多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

QQ图片20240322151850

交流会中,制药工程中爱合作办学项目授课教师与Carmel Kealey博士在双方课程标准建设、双语课程开发、双语教材建设等多方面展开热烈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增加彼此互信,为后期更好地培养全球化、高水平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提供重要支撑!

上一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辅导培训会 下一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