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赴安徽天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挂牌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8:59     编辑:朱晓熠  核稿:汪颖  终审:李红

11月16日,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搭建就业、实习育人平台,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学生工作处处长刁文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就业创业工作处副处长张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董雄辎等带领师生一行赴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含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镠,副部长徐贤飞,人社局局长赵厚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胡迎春,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华等参加座谈会。

IMG_20231116_103248

会上,含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镠首先对我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含山县的产业、文旅、生态等,强调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共赢。

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华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概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充分重视,大力支持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并将在共建共赢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合作的广度、深度、高度。

mmexport1700212195719

含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贤飞介绍了含山县人才引进政策,又从含山县高速发展的宏观角度和天顺环保企业优厚待遇的微观角度强调双方合作的良好机遇,欢迎我院毕业生前往发展。

刁文彬对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含山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及含山经开区管委会等对我院产学研基地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从学校办学定位对接地方产业经济发展需求等方面强调我校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

李红介绍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张晖从就业质量及学生实践两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23届就业工作情况。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mmexport1700116121807

会后,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明带领随行2024届毕业生实地参观公司生产厂区,并就厂区规范化管理、规模化生产以及生产工艺和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IMG_20231116_094901

最后,我院与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IMG_20231116_105417IMG_20231116_105447

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为我院毕业生实习实训和就业选择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还将有效推动校企人才共育落实落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下一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化学专业 “见习、实习、研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