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4:45     编辑: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核稿:朱晓熠  终审: 李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学院专业人才招考、培养的衔接,3月21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第四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合肥党史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胡雨生和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上述活动。

IMG20240321155558

合肥党史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场社区,在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基础上扩建而成,是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整个场馆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浏览展出的档案文献、图文展板等,对崔筱斋、童汉章、马毛姐等合肥发展史上的重要人物,以及北乡支部创建、双河集农民暴动、合肥解放等重大事件进行瞻仰学习,切身感受了合肥百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

IMG20240321160906

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程,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化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

上一条:深化党建引领,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助力学子考研实验技能提升 下一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共建立方产业学院,促产教融合发展”产业学院班学生见面会